最近肚子真的是常常在絞痛,有時候痛到連腰都挺不直....

也經常是好發在晚上.....只要我吃宵夜,或是晚餐太油膩....

不出一小時,我一定痛的哇哇叫....然後就跑廁所.....

難道說.....是我想減肥的念力....在這身體力行了嗎>>>>

想太多,找個時間去檢查比較實際啦......

 

雖然自己這樣,並不代表全家都得跟著我~~少吃~~或是外食吧...

所以這幾天我都是~~~衝著阿基師說的....簡單輕鬆煮,就是好味道....

連早餐都可以這樣子~~給它捲出來.....魚番茄火腿捲.....

蛋餅皮......這是一個隨隨便便就買的到的東西.....

我沒有自己做過,因為我沒有辦法弄的這樣薄......所以就買現成的....

鮪魚罐頭......這也是極容易買的到的東西....最近颱風,或多或少都會備著罐頭類的吧

再來就是火腿片囉......這是連便利商店都會有的方便食材.....

起個油鍋,油盡量少....少到不能在少的那種......

把鮪魚罐頭內的水分瀝乾......只剩下微濕的鮪魚.....

牛番茄洗淨切成片狀.....火腿片對切成二片.....

將蛋餅皮放在平底鍋中.......

再將對切成二半的火腿片放在蛋餅皮的中央~~擺成數字1的樣子.....

然後再將鮪魚鋪在火腿片上.....不要超出火腿片的範圍太多....

接著在放上2片的番茄片...一樣按照數字1的樣子排成1直線.....

然後將蛋餅皮捲起,在稍微煎一下即可.....

這就是我的隨意捲囉.....一樣都是手邊的東西,胡搞瞎搞的亂亂做....

但真的很美味.....雖然都是現成品拼湊一起,不過很好吃就算囉....

既然是隨意捲,不妨可以捲上 一些較不一樣的東西.....

就看大家的巧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