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戚風蛋糕已不是第一次....但是這回抹上打發鮮奶油可就是第一次囉....

既然這幾個月都在玩烘焙,這應景的父親節若還要去外頭買~~那就太煞風景啦

乾脆自己弄一個.....雖然陽春些,但也是我和孩子們的心意囉....

 

 

 

這是剛烤好的樣子......姴的很漂亮吧....

這是我抹鮮奶油後的樣子.....這是第一次啦~~就包涵包涵囉.....

而且我用的是...橡皮刮刀.....我沒有抹刀這個工具.....

然後再用我買的巧克力醬......直接擠的那種.....因為我也不會用擠花袋....

反正....就方便取材為主啦....因為太難的我也不會ㄚ....

 

老大說這個月小太陽有張小卡片.....就是爸爸我愛你.....

正好....可以拿來放在蛋糕的中央.....

怎麼樣.....還OK吧.....

心意最重要啦....



在這重要的拔拔節~~~拔比還是工作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

貼心的二個寶貝蛋,即使是睡著了,聽見開門聲仍然醒過來~~~

為的就是切開晚上大夥做的蛋糕囉......

小孩子就是這樣可愛,雖然蛋糕他們只出那張小小卡片的心力....

卻也硬是要忍到拔比回家才一起吃蛋糕.....真是精神可嘉.....

老大才是好笑....一看到拔比....馬上就邀功囉....

大聲喊:這蛋糕是我插的...(那張小卡片....)...

 

再此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