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這地方~~~除了渡船頭和左岸公園那較熱鬧之外~~還真是個安靜的鄉鎮

就在這安靜到有點偏僻的地方,前幾個月居然開了家 Charming 雪花冰....

店內最顯眼的吉祥物就是企鵝囉~~~

所以老大都戲稱為~~~企鵝的家.....

 

有時候下午真ㄉ熱到連我都不想要下廚,乾脆就帶著小朋友去吃吃雪花冰好ㄌ

新開的店,就是一整個乾淨與清潔~~~看就讓人放心不少....

老頭子說的果然沒錯,現在店家要是不裝潢不整理一番真的沒有人想要去....

我是有一點潔癖的人,這家倒是很合我的胃口.....主要是店內也有冷氣....

窗明几淨..讓人舒服,處理冰品就在店裡面櫃檯附近,讓人一目瞭然....更是對我的味

這天連一豆一起帶來就點了這香蕉新樂園~~~

一整條的香蕉切片,雪花冰也有淡淡香蕉味...應該是香蕉牛奶做成的冰底....

再淋上巧克力醬和灑一點玉米脆片....果然是贏得小朋友的味蕾....

這就是我最愛每回必點的~~抹茶相思~~~

用看的就知道.....綠綠的就是抹茶雪花冰囉~~~~灑點相思蜜紅豆~~~

吃起來就是清爽~~~

這兒的冰品有一點非常讓我喜歡~~~就是都不加糖,甜度讓我很尬意....

不甜但卻也有味道喔~~~就是那種不甜膩感,吃完也不會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