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八里轉眼就過了10個月......

熱愛美食的我卻不知道八里有個有名的筍香肉包.....

還是經過社區鄰居介紹~~我才了解原來這兒有這樣有名氣的包子

福利餅店很好找~~~馬上就讓我給找著......

買回來是冷藏的....要蒸過才能吃~~~

這樣扒開似乎和一般的包子真的沒有兩樣......

讓我們看的更仔細點.......




其實買回來吃,要我稱讚我稱讚不出來耶......

沒有特別好吃但也沒有不好吃就是了.....

應該說~~~就是很普通的筍子肉包啦......

 

只能說....報紙和媒體的力量真的不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