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我和宸老大去北投綠建築圖書館

一出捷運站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采風的招牌....

加上先前黃貓有介紹過,對這家也就不那麼的陌生....

一進門的感覺是相當的乾淨....但卻沒有客人....只有一桌母子三人在用餐...

這有點訝異, 雖然不是假日,但卻是正午12點半不到耶....

怎麼會沒人呢....

 

秉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新哩,我還是帶著女兒坐下來了

服務員的態度也不差耶~~~感覺很好.....

看看他們給小朋友用的餐具,就覺得很用心....

這餐具好可愛,我也好想要買一組回家用用....

但看看餐碗的底座標式....IKEA...當下我就退堂了.....

這次我保守的點培根蛋奶義大利麵.....這是他們的商業午餐

記得以前櫻桃泡泡的出納有說過....

到一家店吃義大利麵最先要嚐嚐他們的培根蛋奶麵....

這是最基本的義大利麵,也最能顯出廚師的工夫....

因為若連這最基本的麵都做的不好,這家義大利麵就不用來第二次了.....

所以我每次到一家餐廳初嚐菜色時....第一次一定只點培根蛋奶麵來吃吃....

 

 

這是他們的湯......感覺還蠻OK的.....



左等又等就是沒有生菜沙拉,女兒又口渴....所幸我就叫他們先上附餐飲料囉....

反正是附餐....我也沒太講究....就普普通通的奶茶.....

接著就直接上主菜....義大利麵......

當看到這盤......我就不想吃了......一整個很的感覺.....

為何會加入香菇????我也一整個莫名奇妙.....

而且沒有蛋黃.....又是另一整個莫名奇妙.......

但既然點了,就吃吧........

麵體Q中是帶硬的,這就讓我有點......

義大利不是這樣子的.....Q中不帶硬也不偏軟,而是帶勁的.....

湯汁也過於稀稀水水....感覺像是~~燴麵.....這也不對.....

果不其然,我那女兒吃沒三口就不吃了......

一整盤麵,我們母女竟剩下一大半就走人了.....

 

但奇怪的是.....整個餐點就只有....湯、主食、附餐飲料就沒了.....

後來我到樓下看看MENU...原來真的是這樣...是我記錯了....

????  這樣要198元  ????

若是主食好吃也就算了.....但這樣台味重的義大利麵要這樣的價位???

 

還是我以前常去的南京東路五段巷弄內的意麵屋好吃多了

那家價位才110~140不等.....飲料、湯品自取無限.....

做出來的麵就是好吃,雖然比不上新竹國賓飯店的義大利麵....

但以百元價位來說,做的麵算是很道地,就是有義大利家常鄉村麵的味道....


總而言之,我和女兒不會再去了......連女兒都不吃就知道真的不好吃

女兒和我都覺得還不如去自家附近的八李小艇吃....

雖然價格偏高一點,但從麵包沙拉到主菜附餐就是另人滿意.....

吃完這吃不飽又不好吃的午餐....我和女兒就去圖書館裡晃晃了....

看看外頭的蓮花池....心情就好一大半.....

 

最後我和女兒還是坐上捷運,到中山站的中山地下書街繼續逛書囉~~~

還是吃吃摩斯漢堡~~~我們比較滿意啦~~~




 

arrow
arrow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