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常出現的晚餐

這天.....意外發現櫥櫃裡有包培根玉米白醬的調理包

這是....之前完全不會煮飯時期的我買的現成白醬

雖然說現在我已經不需要用現成的白醬就可以煮上一盤白醬麵

但這包就這樣擺著也不是辦法

於是乎......我也就加以利用一下囉

自己再加點料,就成了這盤培根玉米蝴蝶麵

說老實話,縱使以前不大會料理,我對於這種現成的醬料仍是有點畏懼

因為味道確實偏鹹了點,說穿了還是要在煮過比較妥當

用拌的....我就是覺得不好吃!!

 

 

當然啦~~有這樣一盤小朋友喜愛的蝴蝶麵是不夠的....

再來盤香煎鱈魚會更完美

一來可以單吃魚肉,二來也可以拌著麵一起吃

看看我這魚被我挖掉的那部份,就是和在麵裡了啦

鱈魚的煎法更是簡單的可以

魚肉洗乾淨,兩面抹點鹽巴,鍋內灑點橄欖油

下去煎個幾下就ok啦....

好啦~~~今天的晚餐,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