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希望小孩子可以坐的住,定下心來翻個幾頁書也好....

宸老大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孩子,二歲以前始終靜不下來....

其實現在也是這樣,玩的時候,抓也抓不住....

曾經拔拔一度認為宸老大有""過動""兒的傾向....

我也曾在宸老大二歲接種預防針時詢問過醫生....

她好動的程度,真的一度也讓我懷疑是不是過動.....

記得台北長庚的詹醫師建議我可以尋求...小兒精神科....

做較確定的判定.....

""小兒精神科""當下聽到這....只有""震驚""

但當時....我因為即將臨盆,所以這件事便讓我一直擱著....

隔了一個月後,一豆出生.....又是一陣忙碌.....

一豆滿半歲之後,又忙著搬家......

就這樣,這件要掛""小兒精神科""的事情就一直到今天都沒有做....

如今....事隔一年多了,問我還要不要掛""小而精神科""

我想~~~沒有必要了吧~~~~

不是宸老大坐不住,定不下心

而是我們沒有把""習慣閱讀""敎給她

這是八月份中山捷運站辦的地下書街.....

一整條的書玲瑯滿目,我帶著老大就這樣待在這看書....

沒有限定時間,正當拔比要接我們回家時,才發現原來我們待了4個多鐘頭

 

問我是不是又敗了一堆書

NO.....我一本也沒買.....

因為我發現書是買不完的

 

改變習慣吧......改到書店裡看書或是去圖書館借書回家看吧

值得珍藏的,或是真的確定想要買的,在花錢吧...

 

想要知道宸老大的改造過程ㄇ~~~

請延伸至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