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的 甜不辣炒韭菜 之後呢.....又要來現一下我的甜椒牛肉啦

故名思意....就是牛肉+一堆五顏六色的甜椒啦.....

這盤彩椒炒牛肉我是用奶油將牛肉先炒過.....

牛肉則是先用鹽巴和黑胡椒醃過 (約20~30分鐘)

在鍋中放入一匙的奶油,爆香洋蔥....在丟入牛肉片....

炒至半熟再丟入一堆彩色椒.....一起拌炒,最後調味起鍋即可...

這當然也是烤肉剩下來的產物囉.....

另外 ,基於小朋友要吃的......我又特製了一份甜椒牛肉炒飯.....

把所有牛肉和一堆彩色椒都給切的小塊狀....備用

在鍋中放入少許的橄欖油,將牛肉先炒至半熟

將白飯放入鍋中加入一匙的沙茶醬和牛肉一起炒開來....

然後,再將所有的青椒、黃椒、紅椒通通丟入鍋裡稍微拌炒一下....

最後,加入少許的鹽巴調味,起鍋再灑點黑胡椒即可

 

P.S.我的炒飯中,是沒有洋蔥的喔......因為洋蔥跟著飯炒小孩子不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