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位同學嫁到新竹去~~~下個月中就要生老二囉~~~

在這先預祝她生產順利,也生個健健康康的小俏妞

同學在新竹是住在套房,沒有廚房,想要自己做料理實在是件麻煩事

好在明年中新屋就要交囉~~屆時就可以自己做吃的給家人品嚐囉

在這之前,我就盡量滿足同學的需求囉

誰叫她的老大跟咱家的一豆只差2個多月

想想她也夠辛苦的,老大才1歲半就又多添了一個妹妹

大著肚子還要照顧一個baby....

雖然我生一豆的時候老大也才剛滿2歲~~~

但當時老大有奶媽幫我照顧,大部分的時間我只要專心待產就行了

即便是老大帶回家相處,也多半有拔比幫忙照顧

相較之下,我算是很幸福的了.....

上回寄給同學的餅乾,她家的妹妹(老大)很愛吃呢~~

這回同學就跟我捧場了4包.....

這微波麵包也是同學想要給妹妹吃的麵包之ㄧ.....

我可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放進冰箱低溫發酵一晚

早上再起個大早約6點就起床讓麵包降溫然後再整個型

做到大約九點才出爐呢~~~看看這微波的波狀紋路就知道~~我是很用心的啦

接著就是這白醬囉~~~這不是買的~~是我做的~~~

我前一天晚上做好,放涼,然後放進冰箱冷藏~~

看看這樣有沒有向外面在賣的ㄚ.....

我罐子可是有消毒的喲~~~希望妹妹也會喜歡ㄚ姨做的白醬囉



同學回基隆娘家,我們就一起從三越逛到SOGO~~~

當了媽咪就是不同,聊的都是BABY的事情

看的也全是BABY的用品、玩具和書籍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都是很用心在照顧自己的寶貝

 

以前工作時,總很少跟這位同學聯絡

沒想到我們居然在當了娘以後幾乎每天通電話

話題總有說不完的媽媽經和生活瑣碎的事情


這焗烤~~~就不是我做的啦~~~

是我們在外頭吃飯的餐點囉~~海鮮番茄焗麵.....

那天吃的東西,說真的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但聊天的話,我倒是記得很清楚.....

原來美食是抵擋不了聊天的興致啦~~~

 

星期一~~睡一天.....晚上和老頭子去看渡船頭夜景

星期二.....昏昏沉沉過去了.....陪著孩子聽聽英文歌謠而已

星期三.......下午奮鬥做餅乾,晚上和老頭子喝咖啡聊是非

星期四去基隆和小學同學相聚,晚上繼續打拼做白醬和麵包

隔天星期五又和這幼稚園就認識的同學逛大街

星期六、日就乖乖在家渡過颱風天囉~~~

我的一週就這樣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