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果然是~~~寶貝為大的世紀~~~~

做父母的無不的在討好孩子的味蕾,當然連"吃飯"這件事也要討好寶貝

上回再新光三越的超市看到這 Kitty 的義大利麵

我就給她買回家了~~為的就是我那寶貝女兒

果然,才買回家她就一直吵著要吃的 kitty 麵麵

只不過就是義大利麵嘛~~~搞的這樣可愛的造型騙小孩....

全部倒出來....還真是給它的卡哇伊~~

別說是小朋友了~~連我都想要吃

媽咪我就用我 自製的白醬 來煮這 Kitty 麵麵吧

用培根炒香再加點玉米....這樣簡單的作法就是小朋友的最愛啦

但別忘了,要記得另外來點青菜喔~~~綠花椰菜我就忘記拍下了


瞧~~~這一豆的湯匙連小花和 Kitty 麵都可以撈的起來耶....

果然比起直麵要更得我的喜好,這樣小朋友就可以用湯匙吃麵麵囉

不誇張,滿滿一包我一次煮完....我們母子三人竟然全部吃完

看看一豆吃的樣子就知道~~~這 kitty 的麵不是只有造型美ㄚ

還蠻可口的,果然成功擄獲我們家小朋友的心啦




這回~~他們碗裡的麵,不用剩下給我""收拾""了~~~

通通全部吃光光....殺個片甲不留.....

小朋友~~果然是用眼睛在吃東西啦

只要夠賞心悅目真的就不怕他們沒胃口

就像是....飛機餐盤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