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毒奶真的成為全民關心的重要事項了

在清查家裡所有乳製品後,確實是讓我稍稍安心了一下

好在用的奶油、鮮奶油、及奶粉,都沒有大陸製

奶油類的我也採用安佳~~確認是沒有問題的

這才讓我安心許多

想想我們家的小寶貝們算是幸福的了

每天都有我自製的點心相伴自然是吃的健康也安心

當然有時候帶著他們到外頭去逛逛時

孩子總是會臨時起意著說要吃這、要吃那的

最近我可是再三的囑咐家裡的大大小小,千萬不要買外頭的零食了

寧可自己做,再不然就是不要吃

連孩子們愛吃的涼點,如布丁、奶酪類的

我也是再三叮嚀

要吃講一聲,媽咪自己做,不可以去外頭買了

只好辛苦點囉.....政策變來變去

到底何時可以合格、解套,誰也沒有定案

乾脆自己在家做吧

這是我新買的模型~~~壓出來的造型果然很受小寶貝們的歡迎

再次又驗證囉~~~小朋友果然是用眼睛在吃東西啦....

不就是家裡常常做來吃的餅乾嘛.....換個樣子就受歡迎到不行...

 

 


 

 

 

居家餅乾做法圖解.....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6128/article?mid=6490&prev=6584&next=6443&l=f&f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