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我和拔拔帶著一豆上福華喝下午茶

宸老大就一直希望想要吃到冰淇淋

正好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打

在逛街之於,我就順便帶著女兒吃吃冰淇淋囉

以前的衣蝶S館改成了新光三越3館

從前的 Haagen-Dazs 竟然也改朝換代

換成了 Cold Stone

不管它....反正我們就是要吃冰淇淋啦~~

這可是現在季節限定的口味商品喲,賣完就沒了,當然要品嘗一下囉

親愛的一豆:這次媽咪只有帶我出來逛,所以我就代你嚐嚐這新奇的冰淇淋囉

這還客氣什麼,趕快吃,我和一豆先前只吃過 Haagen-Dazs

還沒嚐過 Cold Stone 哩~~~ 呵呵 今天我就先來上一大口囉

大大的滿足也不過如此

好吃的冰淇淋 好快樂的午後ㄚ

這家冰淇淋~~~我給滿滿的五顆星星啦~~~

因為服務小姐態度好而且很親切周到,讓我很舒服

外面的餅乾脆脆的,小姐還特別教導女兒要壓碎和冰淇淋一起吃

這樣會更好吃喔

下回看看姐弟哪位表現好,再來去吃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