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

對我這已經二年多沒有工作的麻咪來說好像是很遙遠的詞

最近真的是很少吃早餐

幾乎都是小朋友在吃....喝完羊奶,接著就是吃吃自己做的麵包

 

這天,我就心血來潮,來為自己做份像樣點的早餐囉

一顆金皇蘋果+一杯自己調製的奶茶+二片火腿+一個煎蛋+一個金牛角

營養百分百囉....到中午都不會昏昏沉沉或是飢餓的感覺啦..

 

因為這天.....我要做上91個金牛角給點點麻送去.....

加上我的二個寶貝蛋給我邊做邊吃的份....

這天我竟然雙手桿上破百個的牛角麵包....

實在有點給它操到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點點麻的大力捧場囉

這天...因為我做了破百的牛角麵包....

首當其衝的就是造福我的寶貝孩子們....

二個寶貝蛋嘴巴是吃個不停啦....

一個下午竟然可以吃掉5個牛角麵包....

原來小孩子的胃口可以是這樣的好唷~~~

怎麼以前麻咪都不知道勒....

今天看看新聞

竟然大家拜拜常用的孔雀餅乾也中了三聚氰氨的獎啦....

總之....好加在我早就自己動手自己做啦....

 

在這邊我也鼓勵家中有BABY的媽咪們

就一起來吧,一起動手做吧....

真的唯有這樣,才能為家人每天吃下肚的東西做好把關

我也會毫無保留的將我所學所會的東西在這兒做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