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閒下來看著電視嘴巴就是想要咬點什麼的

但現在真的這也不能吃、那可能也有毒害污染的....

什麼都自己做當然就是最安心囉....

再來也可以享受這在家免出門又可以和孩子玩玩點心樂趣...

之前在 Carol那有看到 卡茲烤洋芋片.... 這回我就來嘗試嘗試囉.....

我把馬鈴薯洗乾淨然後刨成薄片和波浪狀的二種

Carol 家用的是乾燥的巴西里....我則是自己種植的新鮮巴西里

然後就在馬鈴薯片上刷上層薄薄的橄欖油囉

再灑些巴西里上去

瞧~~~有沒有很美阿....看了我都好心動喲....

這二顆馬鈴薯可以烤好幾盤

每次烤完一盤,就被搶光光....連我自己也一片接一片....

起初抓不到訣竅~~都會烤焦...要不然就是水分好像太多.中間都軟軟的.

我多烤幾次後發現,波浪狀的烤出來比較可口好吃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厚度的關係ㄚ

烤的水分乾乾的,再有點金黃微焦,這時最美味呢

這不需油炸的洋芋片是不是讓人吃起來少些罪惡感ㄚ

常常吃甜的餅乾,來回這鹹鹹的洋芋片確實是非常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