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以久的大日子~~~

我們家老大和一豆的外拍初體驗

當然啦~~~我這小小的傻瓜怎麼能跟專業的單眼比呢~~~

所以~~~我就安分的~~~只側拍這幾張囉~~~

想要知道我們的外拍情形嗎~~

坦白說,我也很期待ㄟ~~稍微看了一下今天拍的照片....

多達..四百多張呢....拍的還挺不賴的.....

最重要的是,自然,這點是小朋友成長照最重要的喔....

我只有拍一豆~因為正好換裝休息(此刻的姊姐正和米奇拔拔聊天輕鬆外拍中..)

這時候,一豆已經有點兒累了...所以是面無表情的狀態.....

但是....這樣面無表情的狀態維持不了多久的......

這是~~葶伶媽咪的小女兒...伶估....

二歲半,一豆一歲半~~~果然是人小志氣高ㄚ......

一豆已經慢慢的和伶估聊起天來了

(但一豆講什麼...我們是有聽沒有懂啦...)

聊起天來還真的像有那麼一回事哩

這時候...兩小無猜的二人...似乎已經想好下一刻想做的事情囉....

慢慢看下去吧

 

 

 

 

 

一豆:伶估姐姐...這兒人有點多(雙方家長都在...),我們去別的地方聊好嗎...

一豆:我想想~~~那兒好像不錯,樹蔭下,微風吹,正適合我們倆談天說地....

媽咪們:ㄟ~ㄟ~~ㄚ你們要去哪裡???

一豆:伶估媽咪,我帶伶估去走走馬上回來可以嗎.....

伶估:媽咪,放心~~我不會跑太遠....相信一豆吧~~~

(以上~純屬虛構~~)

得到雙方媽咪認可後的兩人....邁開大步向前走囉~~~






 

今天的外拍就在這樣開心的氣氛下結束囉

姐姐和一豆也和葶伶媽咪的二個寶貝女兒玩開了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咱家的一豆囉~~~

有的拍照還有妹妹可以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