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辦公室上班時,桌上一定會有杯隨手可拿的水杯

一整天下來,一定喝上6~8杯的茶水....

似乎這也是每個上班族的習性吧~~

有事沒事,就愛喝上幾口水....

已經在家"待業"~~整整超過2年半,也習慣了沒有上班的日子

雖然每天的生活稱不上~醉生夢死~,但絕對稱得上..酒足飯飽....

每天最充足的,就是睡眠,最不足的,就是水量的攝取...

在家就不會老是坐在固定的位置上

當然也就不會~~隨手來上一口茶水....

餐餐吃的飽飽,每天睡的飽飽....似乎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不知不覺的~~竟然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品味一口茶水囉....

每天都是跟著小朋友,喝果汁、牛奶、汽水,再不就是跟老頭來上一杯咖啡

 

以前天天喝上8大杯的茶水已是家常便飯

如今,卻懷念起喝茶的味道

難道,我老了嗎,已經到了愛上喝茶的年紀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前幾天~~黃貓介紹~~有個飄逸杯、壺

想想自己日常生活所需

馬上就訂了一個飄逸壺

好個 PCHOME...24小時快速送貨

讓我不到一天的時光,即可為自己來上一口清爽的好滋味ㄚ

正好也慢慢進入秋冬了

熱熱的茶,想必是我今年秋冬的最佳良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