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星期日~~簡直用吃吃喝喝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啦

 

拍謝,不是我故意將東西拍成這樣的....

這是干貝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和老頭子星期六晚上難得單獨二人享受的晚餐

就在八里的小艇,這是我最愛的口味喲~~~

因為在戶外吃,所以....燈光不足.....

原諒我把美食拍成這樣....啦~~

這則是小朋友愛吃的~~巧克力豆餅乾....

然後,不用多介紹,這就是我也超愛的紅油抄手囉

星期天,準備收假回家休息~~~

我和老頭子還有二個寶貝又來去~~cold stone囉~~



聖誕節的腳步似乎近了

連冰淇淋也出了聖誕節應景的口味哩~~

 

這二天所吃下的一切

我想~~我得要付出很多天加倍運動的代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