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五.這天特地拿了新光三越的千元禮券

這一千元,買不了什麼東西,

但讓我們母子喝個下午茶倒是綽綽有餘啦

我就到我最愛的前衣蝶一館的4樓喝下午茶囉

瞧瞧語宸興奮的樣子...


我想我們家語宸應該是拍照拍上癮了吧...

再來看看一豆這引領期盼的開心表情
沒錯,今天我們母子檔(吃喝玩樂黨)
又要來場悠閒的午後時光囉

先上來的就是這新推出的....鹹口味鬆餅....

鬆餅麵糊裡可是有滿滿的松子呢...

中間夾著的是生菜、還有燻雞...等等...

這甜甜又淡淡鹹鹹的口味感覺

就像是我前幾天做的玉米火腿瑪芬一樣

清新的口感,蠻適合秋冬這樣的時令呢
再來呢~~

就是這熱呼呼的~~皇家奶茶囉....

濃濃的奶香味,真的好正點...
再來呢~~就是我最愛的戚風蛋糕.這還是剛做出來的呢.

最後,再來介紹這..巧酥摩卡冰沙..

好像我每回來這都會必點這到冰品..

因為這天下午約2點多就來喝下午茶

所以就有沙發座可以享受囉

雖然這午茶已經吃喝的差不多

但我們就是想要歇會再走

這時,玩玩相機當然是打發時間的首選囉

 

首先,就來欣賞我和語宸的自拍照吧

這時,我們母女到還很正常的擺著笑臉...


沒多久,當然不能避免的,就是要來張這樣的表情囉


和語宸拍完,當然就換一豆囉

這一豆就是這樣,老不給我面子

好像跟我拍照是件痛苦的事情一樣..

(真不識貨,老娘我以前可是正港的美女哩.)

 

好啦,自拍玩完了,這會換人拍一拍囉

這張可是語宸幫我和一豆拍的勒

好ㄚ頭,還真會掌鏡呀..

 

接著,就是阿嬤幫我們母子三人一起來合照囉

只能說,我們這三個人還真是愛拍照

尤其是我和語宸這對母女

拍照就是可以擠出表情面對鏡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這二個孩子好像都沒有遺傳到我的優點

二個都沒有大大的眼睛啦.

到底二個孩子遺傳我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遺傳到我的.樂觀又開朗吧.

他們就愛跟著我這媽咪吃喝玩樂度過每一天

準備回家的我們三人就又繞到淡水去逛逛囉

再坐船回家...

 

路上,就幫一豆和老大買了聖誕節應景的東西

這是一豆的麋鹿帽,有沒有很可愛ㄚ

 

昨天,我們就這樣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天囉

坐著船,感覺就是很清爽

明後天就又是週休假期

我們又有得玩耍囉

在這也祝福大家

週休愉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