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一豆感冒情況好轉很多了

好胃口的一豆,卻沒有因為感冒而讓胃口有所影響

這也是令我最放心的一點

但一豆這樣瘋狂的愛吃蛋捲

卻也讓我~~忙不過來~~做的真的不夠他和語宸吃耶

竟然我還要吃完晚餐再奮鬥第二波的蛋捲熱

詳情請見~~玩蛋捲的一天~~

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一豆有多愛吃蛋捲....

 

 

這是一豆的手....

緊緊抓著蛋捲不放的手.....

...看看我捲的還不賴吧~~好幾圈哩~~

看看他~~真的抓的好緊~就怕我搶去~~

這是什麼表情....我不會搶你的蛋捲啦~~

會搶的只有你的姊姐~~宸老大啦~~

一講到姐姐要搶他的蛋捲....一豆的表情就變這樣....

接著~~沒多久....一豆就把吃了一半的蛋捲放在中指上...

一豆~~是誰敎你這樣做的....

這樣是罵人嗎....蛋捲放在中指上罵人~~就不會有人搶著吃了嗎....

果然~~放在中指上的蛋捲~~確實也讓姊姐搶不走啦~~



然後~~又是一副無辜的表情....

好啦~~算你厲害~~用中指吃蛋捲....

到了晚上,吃完晚餐,家裡打掃完畢,澡也洗了

這會又讓一豆聞到....蛋捲香....

當然囉~~吃完蛋捲~~地上又是一堆的...屑屑...

認份的一豆~~這會主動的去拿拖把要擦地板...

因為屑屑已經掃好了....

看一下....一豆嘴巴裡刁的是什麼ㄚ....

是幼兒牌的""香菸""嗎....因為拔拔也是這樣抽菸所以學會叼著東西嗎...

小孩子的學習力還真強.....

 

 





鏡頭拉近一看......挖哩....

竟然又是........蛋捲............

真有你的~~~豆寶貝.....

刁著蛋捲也可以拖地板......

好啦~~~你們睡著時,ㄚ娘我又努力做了堆蛋捲啦....

這下不會不夠吃了吧~~~

 

我還刻意包好一包一包的....就是要克制他們....

不要給我ㄧ口氣吃完........

想想~~真是難為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