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角做了好幾回.....

不要說我做到煩,其實連吃,我也吃膩了....

這回..拗不過女兒的請託.我竟然又做了牛角.

只是....我加了一堆的杏仁角,也少了奶油...

沒有想到...這樣隨意的亂做,竟然獲得滿堂采..

連我自己吃了都會~~ 一吃再吃...

天ㄚ~~這是怎麼回事阿~~~

我真的是亂亂做耶.....

少放奶油也少放糖,

但是蛋液多上了一層就是為了把杏仁角黏住..

沒有想到~~竟是這樣的好吃~~~

這該怎麼說呢...

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嗎

總之~~隨便囉,只要大家好吃,什麼都OK啦

稍有些變化,其實也算是種新奇啦..

這回我沒有PO上做法...

作法和配方其實就跟我之前做的牛角是一樣的

大家可以點閱..細說牛角麵包一文

內有照片圖解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6128/article?mid=4403&prev=4580&next=4227&l=f&fid=21

只要稍加改變一下,就會是新的驚奇

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會愛上烘焙了

這真是條甜蜜的不歸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