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過baby的拔拔麻咪都知道...

小寶貝半夜會起床的多半都是為了二件人生大事....

不是喝奶奶~~~就是.....尿布濕了....

在baby起床的那一刻....

媽咪也有二件首要事情要做....

泡杯熱呼呼的奶奶+換尿布.....

 

這時候~~尿布是不是可以乾爽到天亮就變的非常的重要囉~~~

要是半夜....尿布濕了.....

起床換尿布的拔比或是麻咪.....一定是....一臉的憂鬱加上不爽....

反之....要是baby一覺到天亮.....

在換尿布的那一刻.....看到沉重重...溼答答的尿片....

我想~~爹地&媽咪~~的心理也會跟著....沉澱起來囉....

然後本能的往baby的屁屁瞧瞧,看看有沒有多了一些小紅點點....(疹子)

小小的尿片,竟有著這樣的愛恨情仇ㄚ....

要透氣、乾爽、舒適、.....還要讓baby一夜好眠....

累積了長達10小時寶寶睡眠時的尿尿....也要做到~~乾爽舒適...

小小一片,充滿了諸多的學問ㄚ.....

要保護好baby嬌嫩的屁屁,也不能破壞baby的美夢....

 

能擁有這樣多的優點的.....就屬幫寶適囉....

養過二個baby...使用過諸多牌子的我....

要極力推崇.....幫寶適.....尤其是....特級綿柔.....

雖然尿布不是穿在娘兒身....

但看著一豆一夜好眠、一早乾爽舒適的樣子....

我就知道~~阿娘我的選擇真的沒有錯

家裡有baby的媽咪們.....

一定也曾經像我ㄧ樣~~

到處去找尋對baby最好的尿布....

在此~~我衷心推薦~~幫寶適....

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分享~~~使用幫寶適的好心情.....

 

幫寶適的官網...

http://event.pampers.com.tw/goldensl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