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風和日麗

雖然是冷冷的冬天,卻有暖呼呼的太陽

正好我也回基隆一趟

看看以前住的小窩

這小窩一直都有人住....

從前年底搬到八里沒有多久

就有房客進駐~~直到去年12月合約滿才又空了下來

前房客把我的房子保養的還不錯呢

感覺上沒有多大的變化

 

這是客廳....



當初買房子時,我就是被這樣的光線所深深吸引住

房子透光且亮~~就是讓人很心曠神怡

 

這是廚房....連接的是後面的小陽台

光線依舊很充足....在這樣的地方做菜

心情就是會很好...

 

這是我以前睡覺的地方

原本的化妝台不是放在這位置的,是前房客移的.....

 

是不是因為~~太亮呢~~~

以前上班時,尤其是夏天,我是不用鬧鐘的

因為6點左右,自然就會被陽光給照醒的.....

 

接下來~~是另外的一個小房間.....

之前我是一個人住~~~所以這房間~~

幾乎就成了我的儲物間囉

雖然是儲物間~~~但也是~~~一整個的光線充足

 

再來,就是浴室囉...



我會買下這間小窩~~~

除了整間房屋採光良好、光線充足之外

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

就是這個浴室,有個氣窗

這才是我最滿意的

有氣窗的浴室,洗完澡,忘記擦乾地板(或是懶的擦)

只要將氣窗打開

浴室永遠保持乾躁、清爽,絕對不是難事...

 

好囉~~介紹完畢~~

不好意思~~讓我在這藉由Blog來打打小廣告

我還沒有時間去找仲介啦~~~

所以就自己先租租看囉.....

有需要的朋友們請盡情的留言及回應吧

或者~~介紹我不錯的仲介也行....

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