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一豆的洗澡玩具....那天媽咪我搬回家的還有這個

洗澡蠟筆

顧名思義....就是洗澡玩的蠟筆囉....

NO!NO!NO!

讓正在畫畫的一豆來告訴大家吧...

若是這蠟筆只有在浴室才能用....那就太遜啦....

畫到蠟筆變短了....還可以在轉出來~~~

繼續的用力的給他~~畫下去....

好囉~~~重頭戲來了.....

教育孩子的重要一步就是

自做虐、不可活

既然畫的用力、畫的開心

那就給我好好的擦乾淨吧....

這蠟筆不是只有用在浴室牆面

眼尖的格友們,有沒有發現前幾張的照片

旁邊的木質書假下的抽屜還沒有臘筆的痕跡

最後這張就變成這樣囉

 

娃娃魚家有間小朋友專用的遊戲間,也是大人上網看書的書房

這面牆是玻璃材質

所以對小朋友來說很好清理

至於旁邊的木質抽屜的蠟筆

一豆的力道不大夠,但3歲多的姐姐就可以清理乾淨囉

只要布沾點水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清理乾淨

這下我再也不用擔心要清個老半天啦


最重要的是

這款蠟筆通過歐盟安檢

像是一豆這樣的年紀(未滿2歲)

有時候都會擔心他給我~~往嘴巴裡送.....

還好~~這款蠟筆不小心吃到也部會有事情....

無法阻止愛畫畫的姊弟

至少我可以選擇安全又好清理的蠟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