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真的冷到不像話

一豆和老大都接連給我感冒

連我自己都有點被傳染的徵兆

這時來碗熱呼呼的薑湯真的是首選阿

 

翻了翻家裡的櫥櫃

就讓我翻到下列的材料

枸杞、桂圓..原本是有紅棗的,被我熬湯去了..

 

以下就是我這次在薑湯中放入的雜燴

有枸杞、沖繩黑糖、桂圓

最重要的,就是老薑片

 


先燒一鍋的水

瞧瞧~~這水有沒有很滾..

 

 

 

水滾之後,放入所有材料

讓它一直滾一直滾

我大約中火滾了半小時

之後換成母火

直到不喝了就將火完全關掉

 

 

滾的越久

薑味就會越重

桂圓也會很入味

 

這種冷冷的天

喝這真的好溫暖阿

真希望星期四趕快到

讓這波寒流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