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心情很差、很差、簡直差到谷底

我知道我自己的脾氣不好

不過很不幸的,我發洩的對象就是只有一個人

那人必須任勞任怨的任我咆嘯與怒吼

我承認我每次都會把那個人兄搞到幾乎到抓狂崩潰邊緣

但沒有辦法,那位仁兄就是不能丟下我不管

 

就在上回我心情盪到抓狂時

被我蹂躪近一個多月的仁兄也抓狂了

但就像我說的,他就算被我搞瘋了,他也不能不理我

最後他還是收起自己抓狂的情緒,半哄半騙的找我出去吃吃飯

於是乎.....我們就到了我們交往時常去的餐廳好好的吃一頓飯

KIKI 是我們認識時很喜歡的餐廳

裡頭的菜色就是好下飯

 

想想確實我們也好久沒有來KIKI打打牙祭了

 

這是清蒸鱈魚

乾扁四季豆

豆腐干炒牛肉



蒼蠅頭

因為就只有幾個人

所以這幾道菜也確實讓我們撐著肚皮走出去

 

最後我回家

還是對人兄沒有好臉色

哀....我想這就是人家說的 相欠債吧

人兄ㄚ人兄

您就多擔待點囉

下次我生氣

我要去""人間""餐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