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從初三就開始玩樂....

一直玩到初七我才罷休

初三開始.....我就一連串的活動不斷.....

每天不是出去玩就是買東西再不然就是到處吃

去了宜蘭、泡湯、士林官邸......等等

雖然都在北部但仍是玩到爽玩了好幾天沒回家好好整理

 

可惜....我不是在年前買單眼相機

相機又沒有回家充電....照片有限....請大家就見諒囉

 

這...好像是初四....(我有點忘了..)去士林官邸照的

一豆拔手抱著一豆、宸老大則是跟著在旁邊

















真是拍謝.....我拍到這...相機就沒電了.....

當然士林官邸不是只有這樣啦~~

是一整片很大的花園綠地,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玩的好地方

今年的過年

可謂豐收的一年喲

我收了2個大紅包、花100元中了刮刮樂2000元、發票也中了200

然後又A了2000元的SOGO禮券

最後初七回家我又當太上皇

凌亂的家裡~我只要負責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

其他的....就是老頭子整理囉

幾天沒回家,大大整理一番,還是自己家裡溫暖啦

牛年有好的開始,相信我這一年一定會很開心的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