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超級成功的早餐

大人小孩都捧場的早餐

從吐司到內餡的沙拉全是我ㄧ手包辦

當然啦...除了麵粉和雞蛋

沙拉的內餡都是過年剩下的蔬菜

這應該也稱得上

剩餘年菜的最佳解決知道囉

先來介紹沙拉吧

馬鈴薯一顆、紅蘿蔔半條、小黃瓜二條、雞蛋三顆

先將馬鈴薯、紅蘿蔔切小塊燙熟軟

雞蛋則是弄成水煮蛋之後再切小塊狀

拌入市售美乃滋就OK囉

我這美乃滋.也是過年年菜沾明蝦所剩下來的

瞧...有沒有很省...

然後...夾入吐司裡..就成了沙拉三明治囉

至於..白吐司..我之前有做過介紹我就不多提囉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6128/article?mid=7072&prev=7093&next=6325&l=f&fid=21

然後~~這裡要介紹我新春期間去買的幾樣小物
水煮蛋的模型


只能說..做出來的蛋光用眼睛看就覺得好吃
果然是取悅小孩的新法寶

 

 

 

 

後記...

我這條吐司居然從昨天晚上九點多耗到早上快5點

我用中種法...

中種麵糰....發酵...90分鍾

主麵糰打出薄膜...花了45分鐘

然後主麵糰.....再發酵...60分鍾

鬆弛、桿捲..整形...約30分鍾

之後放入吐司盒....發至九分滿...近90分鍾

入烤箱烤....35分鐘

納涼...放入保鮮盒

做完...看看時鐘...快5點鐘

好在這中間的過程

都有好朋友""計時器""陪著我

讓我不至於""睡過頭""

 

早上八點不到

一豆..起床了

我也來做這沙拉三明治

感動ㄟ~~~好好吃耶~~~趕緊分享BLOG朋友們

寫到這...我要來去睡覺囉

好在...二個孩子可以自己看書自己玩

有遊戲間真好,至少部會看電視

餓了再叫我起床就好

各位

早安、午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