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到今天..大約也有10天了

今天是我第四度去看醫生

上呼吸道發炎、支氣管炎

一堆啦

就是不見好轉

今天終於...我打針了

至少先止住咳吧

讓我再觀察3天吧

再不行

看來我得轉到大醫院去看了

怎麼會這麼嚴重呢

好在二個孩子都沒有被我給感染到

..這次的流感真的很恐怖ㄟ

打電話給我的同學、朋友們

都聽的出來...我那已經富有磁性的沙啞聲音了

到底還要多久

我好想去唱歌喲

從年初二老頭子答應我要去唱KTV

到現在..我都無法開嗓

我已經嚴重懷疑

就是他..詛咒我不能唱歌的

他老人家不愛唱

但也不能阻止我愛唱歌的興趣ㄚ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去KTV歡唱了啦

這是我做的潛艇堡

很不錯吧...前一天介紹的簡易沙拉

只要花10

7-11買熱狗堡的麵包就行了

不建議用7-11店員的建議微波加熱

回家用烤箱稍微烤熱一下會好吃很多的

等我情況好一點

我ㄧ定會自己來做做這好吃好用長型的麵包

延伸閱讀~

 

馬鈴薯雞蛋沙拉做法

 

白吐司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