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剛過的沒有幾天

我就收到這樣的~~新產品試吃囉

這也是最近光良常打的廣告

女友怕胖的貼心良伴...

對我而言.....我們家只有我怕胖

但若是針對下面幾項....這倒也是非常符合我們家庭的需要囉..

A.宵夜怕胖(輕食、減肥)  B.省錢省的健康(省錢) 

                                 C.匆忙的好朋友(忙碌)      D.懶人美味料理(懶惰)

 

就在今天早上.....匆忙的一早

一豆趕著去診所複診....大家不用擔心,一豆的中耳炎已經好很多了

我早上忙著要準備十五的拜拜....

像這樣的時機,這就是派上用場的好伙伴

簡單不失美味與營養囉

 

我吃的是...楓糖口味的...滿滿的大燕麥片....

這....我好喜歡耶....

非常可口,又很有飽足感~~

 

 

再來,看看孩子們吃的吧....

他們都想要吃....水果優格口味的....

 

姐姐~~~吃的好開心~~~滿滿的一碗正好是一包的分量

這裡頭~~還吃得到整粒的葡萄乾

但有點酸甜....難怪小孩子很喜歡

吃到一半....姊弟便開心的玩起來




告訴大家~~~

這新產品真的不錯吃

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試~~~

我這些試吃包吃完,我也會再去買~~~

偶而方便一下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