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我們一行人跑去內湖的花市

當然囉~~就是買一堆的花兒

就先來讓大家瞧瞧這應景的玫瑰花吧

這是香檳玫瑰

也祝大家都有個美麗的情人節


這二盆都是我插的..沒學過..硬著頭皮亂亂插

大家就..純粹觀賞就好囉..


較大盆的花..下面都是康乃馨呢...

到了第二天早上...已經開了更多朵囉~~

很期待...我香水百合開的時候呢..

 

 

 

然後ㄚ我還藉此多買了3個盆栽

這是富貴菊..還沒全開..都是花苞呢
老闆還敎我..將來可以將葉片都剪掉

整盆全是開出的花..想到就感覺很美麗呢..

 

這是長壽花..

一樣都是花苞,開的沒幾朵

和富貴菊一樣好照料

3天左右澆一次水就行囉

只要土壤濕濕的就OK囉..

 

這些新盆栽可豐富了我的窗台囉

上回買些香草類的盆栽

無奈~八里的風大,又加上冬天的寒風

只剩下...迷迭香存活著

這回我學聰明了

等到天氣漸熱時

再放到外頭的陽台

這次我也改種花卉類的

即便不放在陽台風吹日曬雨淋的

至少放在大窗台上不吹風吸收陽光

也能存活的很漂亮,也讓我的窗台更美麗囉

現在,我客廳的窗台

除了可以白天觀海晚上觀夜景之外

又多了花可以賞

真是一舉數得

 

 

 

 

情人節就要到了

我最喜歡玫瑰花

玫瑰花中..最愛的就是這香檳色

這回我還特地買大朵的香檳玫瑰

我想...到了星期六

一定會全數都開的大大朵的

 

這是其中已經幾乎全開的玫瑰

瞧..有沒有很美ㄚ..

香檳色

我好喜歡

我不懂花語

不知道香檳玫瑰代表什麼耶

懂的朋友們~就請告訴我囉~~

 

 

娃娃魚在這邊ㄚ也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