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天~~不知道怎麼的

一家老小就是跑醫院

 

星期一..先是我自己骨頭扭傷送新光急診

星期二..換一豆也給我跑急診..

這一半也要怪我自己..不小心啦

星期一扭傷骨頭之後..為了好好靜養

姐姐就送去姑姑阿嬤家囉

 

星期二一早..一豆吃完早餐..準備按時吃藥(中耳炎)

就在這時,我想說一豆已經吃完藥了

我就將藥水蓋好也蓋緊了

然後就去洗臉刷牙

不到2分鐘..當我洗完臉走出浴室時..

一豆竟然將我蓋好的藥水給通通喝下肚子裡

 

完了...這藥水還剩下50CC

馬上打電話給診所的醫生

醫生建議趕緊送大醫院去做詳細的檢查

雖然藥性低,但畢竟50CC是好幾十倍的劑量

仍要觀察比較保險

就這樣我趕緊將一豆送往附近的大醫院去急診囉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一豆就這樣從上午11點多~~觀察到晚上7點多才離開

所有的檢查通通做齊

心電圖、腎功能、肝..通通來

身上除了打上點滴之外,外加裝上測量血壓的儀器

一天就這樣觀察將近八小時

 

當然我們家一豆也不是蓋的

從頭到尾都乖乖的讓醫生做檢查

連打針也不哭鬧

還讓醫生們好奇..這樣乖的孩子到底怎麼敎出來的

一豆..就這樣待在醫院裡

除了睡覺時要我抱抱之外

其他的時間

就在病床上和其他急診病患大肆撒嬌

給其他的叔叔阿姨伯伯們

看他吊著點滴的那隻手

還對每個關心他的病友們弄出招牌的嘟嘟嘴

一副可憐又可愛的樣子

最後一豆還唱歌給大家聽勒..

拿著我的手機、放著音樂..跟著唱起來

居然有這樣做觀察的病患

我還真是服了這小子

 

這是這小子的診斷書

誤食藥物...

 

要不是我擔心匆匆忙忙出門沒有想到要帶相機

我還真想將一豆在醫院的模樣通通拍給大家看

這小子

真是不簡單

喝藥當開水

打針當被蚊子叮

做檢查也可以乖乖超配合

連在病床上都可以和其他急診病患打招呼

最後離開醫院倒是挺開心的到處向醫生護士們說再見

 

本來想說讓他自己知道調皮要付出代價的

可是..看他開開心心的模樣

這代價..好像也付出的挺快樂的

這真的讓我很傻眼

看來,付出代價的應該是我吧

擔心、害怕還陪在醫院裡一天..

 

 

看看一豆今天下午在家喝汽水的模樣

壓根就忘記自己前一天調皮闖禍

 

好家在一切都沒事情了

下回真的要好好的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