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該怎麼形容呢

就是買東西過情人節啦

星期六晚上....我買了一堆蛋糕用的材料

(預告一下...我要做輕乳酪蛋糕囉)

星期天....原本想說就這樣度過情人節了

想不到

平日愛碎碎念、嘴巴又賤的老人

也有"良心發現"的時候

晚上九點多,叫我出門就是為了買這台啦

原本以為只是""看看""而已~~沒有要買

想不到,老人家有帶最重要的...鈔票....

果然是~~誠意十足

當然囉~~~今天我就拿來練習練習~~~

單眼就是和數位傻瓜機有差別

下面就是我練習拍的東西~~~



也順便告訴大家

我的那些香水百合都開了呢

一進家門就是有淡淡的香味

感覺很舒服呢

 

感謝囉~~~期待一陣子的相機終於捧在我手上啦~~~

真是好個老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