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我和語宸母女二人

當然囉~~只有一個語宸,我也樂得輕鬆帶著她趴趴走

 

說來慚愧..家就住北部我卻從來沒有帶孩子們來過動物園..

今天是語宸的動物園出體驗...四歲才到動物園趴趴走

這動物園...入門的廁所外..就是一堆便便的可愛物...

小孩子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類的模型造景就是特別鍾愛..

這是烏龜

河馬

熊貓~~目前最夯的....

這就是真的熊貓了....隔著玻璃拍攝的...



國王企鵝..這也是真的企鵝不是模型喔~~

河馬...

我們入園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當然一口氣沒辦法看完所有的動物...

這次我就挑了幾個重點看~~

基本上,有看到企鵝、熊貓這類的就足夠了....

下回再來補一些其他動物類....一次看幾種...也了解這些動物的生態習性

當然囉...我也買了本熊貓的書籍回家給一豆過過乾癮...

動物園賣的...照片很真實,介紹也很詳盡...

看過真正的熊貓,姐姐就更清楚 Panda 囉..

看來~~我真的要漸漸的常常帶他們姊弟出來走走囉~~

我們走出動物園已經是黃昏時刻了...晚上六點多囉~~

在動物園大門邊溜搭溜搭~~順便買泡泡來吹~~

這可是語宸期待很久的泡泡....

一豆快滿2歲了,姐姐吹泡泡一豆也可以跟著玩...比較不用顧忌一豆還太小的問題


就這樣~~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馬上就是晚餐時間~~~我們又到了哪兒呢~~~

跟隨著捷運的路線

我們就到忠孝復興站....理所當然...就在SOGO晚餐囉

這樣的一天...真的很充實

回到家竟然...快要10點囉....這一夜我們母女真的都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