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晚餐....很簡單...這樣一盤,全部都是宸和一豆吃光光的喲...

到底有多簡單...到底有多好做.....

我只用到...6顆蛋的蛋白
(蛋黃部份,我拿去做蛋糕啦~~)

一罐水煮鮪魚罐頭、義大利香料葉...少許鹽巴

再加上...水管麵   就完成了這樣一盤囉

到底有多好吃...好吃到我這娘只吃到一口,就全都不見了....

因為阿娘我都忙拍照....

 

請大家看以下4張照片...但重點不是姐姐...而是後面的一豆喔....

因為我也是在整理照片時,意外發現...原來我不經意的拍下一豆在後面的樣子....







原來,一豆這小子~正在自己穿襪子....

其實一豆弟弟早就會自己穿襪、穿鞋了

只是這樣的漏網鏡頭....居然在這次被我逮到....

好個...最佳男配角...完全奪去主角的個人風采....

 

 

穿好襪子的一豆弟弟....

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好好享用自己的晚餐.....

缺~~人家姊姐在拍照...沒事跑到後面穿襪子搶鏡頭...

一豆:拍謝啦~~姐姐~~

讓我們看看一豆最後用什麼來賠罪吧~~~

餵姐姐吃晚餐...

我們家這對姊弟

總是有新鮮事....也總是可以搞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爆笑事蹟...

曾幾何時

姐姐還是個小娃兒、才剛過2歲生日就在懵懵懂懂中當了小姐姐

2歲起就幫忙一起照顧還是小BABY的一豆弟弟

又曾幾何時

一豆從一個奶娃娃到現在...居然已經可以餵姐姐吃東西啦~~

雖然說,人腦記憶體無限

不過要是沒有這些照片幫忙做紀錄

再過個3~5年,恐怕我也會淡忘掉這些點點滴滴....

 

 

我們的晚餐

就在這樣搞笑、歡樂中度過啦

最近姐姐的食量變大...我也樂的輕鬆....終於不用"收拾菜尾"啦...

這樣一盤義大利麵剛巧正可以餵飽2個孩子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