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應該是PO~起司小餐包~~

不過~~就因為~~我~~粗心+脫線~~

麵糰基本發酵後~~發現沒有膨脹~~才知道~~

原來,我忘記放酵母啦~~

 

就是這坨麵糰囉~~前一天晚上做的~~冰了一晚~~

丟掉可惜,乾脆拿來做麵疙瘩好了

我這次的湯頭,大家都說讚~~

麵疙瘩~~就~~差強人意,因為是甜的~~

ㄚ就~~原本做麵包的麵糰ㄚ~~忍耐一下啦~~

不要讓我就這樣丟掉~~真的會浪費ㄟ~~

 

好啦~~在好笑~~也要告訴大家我這次湯頭的甘甜美味

我先用肉絲+蝦米+香菇~~炒香~~然後加入適量水煮滾

煮滾後~~再加入高麗菜葉一起滾~~

最後加入冰糖、鹽巴調味..另外再灑些黑胡椒就OK啦

另起一個煮開水的大鍋子~~麵疙瘩另外煮~~

麵疙瘩煮至半熟,放入冰箱裡冷藏,

等要用時在加入湯頭裡川燙一下即可囉~~

美味的麵疙瘩湯頭~加上有點不對味的麵疙瘩麵糰~~

好啦~~我知道啦~~我麵疙瘩的麵糰要另外重做啦...

不要再碎碎念囉~~老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