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豆的背影

春天~~真是一個""後母脾氣""的季節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陰晴不定

不要說容易造成感冒等症狀~~~

連我要出門走走,氣象參考不夠,還得看看天公要不要做美...

左岸行02

昨天是假日,天氣超好~~

不出門,不僅對不起我自己,也對不起我那可愛的孩子們

就算老爸沒空,我還是要出門~~~

因為~~蔚藍的天空、和煦的陽光,就是在招喚我..一定要帶孩子出去

就這樣囉~~難得晴天的假日~~我居然......

待在八里~~跟著觀光遊玩的人兒們擠在這...左岸公園~~

左岸行01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有曬到太陽~~

我喜歡春天的太陽,沒有冬天的冷,也沒有夏天的烈

春天和秋天的陽光,就是溫柔的像慈母

左岸行03

當然,我也拍了很多的照片~~

怪我吧,前幾天拍夜景,調了白平衡~~

昨天居然忘記調回正常的模式....

拍出的照片大多都偏綠....我得自己將每張照片做些調整才能看~~

有些曝光的厲害~~算了,那就刪除吧~~

這次的照片都不盡理想,加油,為了明年的寫真書,我會好好努力

左岸行04

我還真是個貪心的母親,...

學習烘焙快一年,學會做許多孩子愛吃的點心、麵包

接著學習如何將相片拍好,來做孩子的成長寫真日記

種植花草,是因為一豆愛花~~也讓我多些烘焙之外的雅興

最近又愛上不織布的小巧可愛~~還買了一些書籍

我希望要做出小朋友將來讀書時的~~筆袋、便當袋還有書套...

現階段~~我做不織布小點心~~居然是給小朋友當辦家家酒玩具...

我什麼時候有這樣學習旺盛的氣力~~我自己都不大清楚...

一豆要溜滑梯

一豆已經學會溜滑梯~~而且溜的很好~~

這可以和之前我的~~一豆學習溜滑梯~~一文中看到二者的差別~~

去年底一豆還真是沒膽~~還給姐姐硬是往下推了一把呢~~

寫部落格有個好處~~時間都記得比較清楚,彷彿是~充滿生動力的~圖文日記呢

一豆會溜滑梯囉

不知不覺,一豆已經這樣的會溜滑梯,姐姐也即將要上幼稚園中班了

慶幸我是個貪心的母親

孩子在成長,我也不至於...停擺...

一豆溜滑梯

這次拍的照片~~真的不理想

心裏記上一筆...我會改進的~~再加油...

       

我ㄧ定會努力~~讓我的孩子在將來長大的時候

可以看到自己每一年成長的變化

姐姐過去的三年,一豆過去的一年~~都是請攝影師操刀拍寫真

今年~~由我自己操刀~~

唯有母親才能夠抓到自己寶貝的神韻和最真及最自然的那一刻

這樣失敗相片~~絕對不能再發生了~~

寫完這些文字~~我也不能繼續處在在""自責沒將相片拍好""的氛圍裡

一豆左岸遊

結語~~我仍要繼續當一個貪心的母親

因為我知道我無法給孩子們財富與金錢

但我可以給的是

無數張的成長照片

數不盡得千篇成長日記

以及

無法取代的私家拿手點心與飯菜

獨一無二的手作品~

還有始終不二價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