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上過橘子老師的課程

我就對不織布深深感到興趣...

其實..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拼布....

不過,問過學習拼布幾十年的老友....厚厚....

我看我還是玩玩平價...又簡單的不織布就好囉....

 

這是昨天下午來的不織布...還有上星期買的工具書

我是亂買一通,有些想要做的成品...單一顏色30x30 cm是不足的....

就當作是經驗學費囉...反正布一樣用的到....

不織布

這就是我完成的第一樣作品....小書套...用來放隨身記事本(行事曆)的

筆記書套

看看~~我還繡上自己的名字呢~~~

做完一件,充滿了成就感和滿腹的興趣...所以不管是不是已經是深夜

我仍接著做第二樣.....我的悠遊卡套

悠遊卡套

這就是我在一天內完成的二樣作品....

手做的套子

說真的,我好喜歡...我自己做的東西....

不管是不是做的很優,我就是喜歡...一針一線都是我自己手縫的....

手做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