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頑皮小熊特別推薦的好吃麵包~

外觀看似不怎嚜起眼,不過我想既然好吃到要推薦給大家,那就值得來嘗鮮囉

 

大家對 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應該不陌生吧~~這間就在我公司的附近

是我最常買的麵包之一,不過這款常吃熱量滿高的,

經過一次的機緣巧合,到了一間傳統的麵包店中

老闆娘的熱心推薦,就是以下這款「羅宋麵包」

老闆娘說今天剛好羅宋還有,叫我趕快買,不然一下就賣完了,而且還要先預訂

不然都被別的客人訂完,我又要等明天,我正在購買時,看到某位小姐,一走進來

馬上尋找「羅宋」,於是我一口氣買了四個,回家試吃~~

這是我後來特地去麵包店拍照的,因為丸子一看到羅宋,馬上就不吃飯,把這個大麵包一下就吃光

丸子以前不愛吃麵包,這是她唯一愛吃的,連我老公這麼挑嘴的,都說好吃

這麼大一塊麵包,一個三歲的小孩一下下就吃光光,大家就應該能感受到它的美味

雖然外表很平凡,但當你吃下去的瞬間~~奶油香與麵包溶合在一塊的感覺

是筆墨難以形容的~~~~贊~~~~~~

吃過一之軒羅宋麵包 與 方師傅點心坊招牌羅宋麵包 ,米滋崎的羅宋還是勝出

價格如下,團購的話,另有優惠囉~~~

以下是店面的招牌

我好像忘記拍門牌號碼與相關資料了,如果要現場購買的話,記得先打電話預訂

不然會白跑一趟的,有時訂單滿滿,不一定隔天能排到囉~~~

店名:米滋崎專業西點蛋糕

電話:2759-8166

傳真:2759-8149

地址:北市信義區大道路48號 (後山碑站)

這也是招牌之一~~



楓糖布丁乳酪


下次我再拍其它系列的麵包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