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一豆二歲生日~~也是烘焙展的最後一天~~

就在我們中午吃的飽飽之後~~我就和老大來到烘焙展囉....

一豆就和拔拔~~在車上小睡一下囉

 

烘焙展五花八門的,各式各樣的烘焙產品真的不勝枚舉ㄚ

一知半解的我,就拿著相機猛拍就對啦....回家再來慢慢欣賞囉

 

以下就是麵包類的....

烘焙展麵包-1

統一的冷凍酥皮牛角~~看似好吃,其實我連試吃都不想...我還是喜愛上圖的歐式麵包..

 烘焙展麵包-2

這些就是展場的麵包們~~~比賽現場囉~~因為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3點了~~

所以並沒有看到比賽盛事....這些麵包~~在晚上6點左右,全數都會送給來參觀的人們呢

烘焙展麵包-3

烘焙展麵包-4 烘焙展麵包-5 烘焙展麵包-6

逛ㄚ逛的,就看到這顯眼的馬可先生的麵包人偶~~好可愛耶~~我還帶隻公仔回家哩~~

馬克叔叔

下面就是苗林行~~~都是賣進口麵粉的....

苗林行

看看他們麵粉的擺設,真的好有質感,也超卡哇伊的呢~~

苗林行進口麵粉特寫

苗林行進口麵粉 苗林行麵包 苗林行展示麵包 苗林行老師教學

這個爐~~挖~~雖然又興起我的欲望,不過~~那等我換大一點的房子再說吧~~

紅外線壁爐

這大家就一定不陌生,沒錯,就是三峽有名的牛角麵包和..號稱貓王的老闆人偶囉~~

牛角老闆+娃娃

餅干~~~我和孩子的喜愛~~

烘焙展餅乾

來自義大利的礦泉水,一樣,最後的尾聲,來個大特價~~我也帶回家3瓶~~

烘焙展義大利礦泉水

照片真的很多,我分幾篇PO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