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標題改了~~改成現在最新的照片

之前的標題照是請部落媽咪辦的外拍照

現在則是我自己操刀~~自己拍~~

雖然不是專業,但這幾張照片我倒是挺滿意的

主要是""神韻""

應驗了之前""黃貓""說的~~孩子的神韻還是媽媽抓的準

語宸與一豆的合照

前面的這六張~~是我最近拍的~~

紀錄一下~~~姐姐4歲又2個多月,一豆則是2歲1個多月

 語宸和一豆的合照 語宸和一豆照片 語宸與一豆一起照相 姐弟合照 姐弟在故事館之合照

簡單回顧一下....去年這大約這時候....

三歲的姐姐和一歲的一豆

再往前一點...

二歲多的姐姐和不到一歲的一豆

這時的一豆大約是...10個多月大。

更往前一點點~~~

一樣是二歲多的姐姐....和未滿一歲的一豆

這時姐姐是二歲4個月,一豆則是3個月大的BABY...

好了~~不能再往前了~~再往前就是在我肚子裡了啦~~

滿2歲又一個多月的姊姐~~和剛剛滿月的一豆!

拜科技所賜

我才可以這樣簡單又有效率的將過去2年間姊弟的合照一下子通通整理出來

再過一陣子

我就會用""書本""的方式,將這些紀錄,通通存檔好,保存下來。

 

 

不知不覺

姐弟倆都漸漸長大了我也離開職場整整3年多

所幸

我沒有整個脫軌

反而學習更多

學會上網購物、使用部落格寫日記、烘焙、照相、不織布、玩股票

也讓自己看更多的書籍

誰說在家裡就會與社會脫節

也許我這些日子所學的

將來""復出""社會時,搞不好會是我的""利器""也不一定

 

但最重要的

我參與孩子的每一點一滴

以上的照片都是出自於我的雙手拍下的

從傻瓜到單眼

從一開始的不會抓焦距到現在可以抓住孩子的神韻

這一點一滴

只有我這媽咪~~看相片時~~才看得出來

相片。原來可以這樣有感情

學習。原來可以這樣有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