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太陽的好幾天....當然我也曬太陽了好多天。。

有一堆文,沒有PO....一堆的照片。欠了一堆的...文章分享債。。

這幾天,我家的電視....只有八點檔的娘家時段會開著....

沒辦法,我也跟著時下的婆婆媽媽般...迷上""娘家""囉。

不過我大多都是...聽...電視,我的雙手,可沒閒著~~~~

我都在做.....縫縫補補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手做英文字母.....

材料:

不織布....繡線.....棉花

作法:

一定要先將""紙型""準備好。

紙形有二種,一個是英文字母,另一個就是...背景的方塊紙型。

一個字母先縫再一個方塊上,然後在縫上另一個方塊,塞入棉花。即可。

寫慣了烘焙食譜....習慣性的又來了....

字母不織布

 

我準備了這樣多的字母......

總不能只做26個吧~~~

萬一~~拼字遊戲。BOOK....好歹也有2個O....

所以囉,我就做一堆。當然,有一份是要給未來的準媳婦....可愛的小點點。

字母不織布元素

 

目前還在製作當中..............

只是交代一下,最近忙碌的事情之一。。

等我做好嘿....一定上來給大家分享。。

 

題外話....

我在縫縫補補時....一豆就邊認會字母。

很好玩!!

他已經會認得 A U K F ....等等。。

期待,我做完26個,他也會認26個。。

真的是....無壓力學習,學的快又準啦。。

喜愛手做的家長們.....

一起加入吧。。

這紙形是我自己TRY的。

若不嫌棄的,我可以大方提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