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常常做吐司

尤其,我就愛白麵包的口感

有時候難免,會想要沾點有味道的東西...

所以也嘗試著自己做做吐司的抹醬類囉

這就是我做的花生芝麻醬..

花生芝麻醬

自己做的,就是健康又安全

材料如下圖

我用少許的橄欖油...這也可以不加因為花生和芝麻本身就有油份

加點油是讓我保存比較容易,也比較不會變硬...

然後再加點少許的冰糖....當然這也可以不加....

家裡有小朋友,就是愛吃點甜的...所以就加點冰糖囉....

 

至於花生、白芝麻、黑芝麻

取材很容易,我是臨時起意要做的,所以就近的超市買現成的回來做囉

當然~~若是精挑細選的食材,做起來應該會更美味吧~~

芝麻花生醬材料

然後通通丟到調理機~~狂打....

千萬不要問我~~配方~~或者是比例。

因為我是....憑感覺。。。

芝麻花生醬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