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4~5月~我家的頂樓就會有百合花綻放

頂樓上的百合

今年因為自己在家裡也有弄點小植栽...

既然天氣已經漸漸轉熱,陽光充足

當然~我就將原本在家裡的盆栽們,一起拿到頂樓上去...

花開花謝

這些是已經全謝掉接著有開出新花的長壽

我是放在頂樓上的陰暗處,這裡只能半日照....

比起我家的陽台窗邊,應該會更適合...

上頂樓園藝

因為正值花謝花開之處~所以此時施肥應該也是很恰當的....

施肥就讓一豆姊弟來體驗體驗囉.....

一豆施肥

接著就玩玩附近的百合~~

姐澆花

一豆仔真的很愛澆水...看著姐姐在澆自己就是心癢癢....

癢到嘟嘟嘴囉~~

一豆嘟嘴

換一豆啦~~愛拍照的姐姐就一整個開心中...

語宸在頂樓

在我們開心拍照的時候~~一豆仍是在背後努力著....

語宸在頂樓照相

一豆忙澆花

一豆玩水

這天的太陽真的很耀眼。不算大...不算熱。。

因為這些是我4月中紀錄的,看看我有多懶就好~~

現在都五月接近底了在PO出來分享。。

百合

一豆玩水水

已經五月快要端午嚕~~天氣會越來越熱。

熾熱的艷陽天,姐姐也要讀書了....家裡頓時剩下我和小豆仔...

今年的新目標

節能減碳

白天我就帶著小一豆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去綠圖書館納涼....

反正我們母子二人吃的也超簡單~在家弄,太大費周章了...

晚餐在家吃還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雖然我和孩子們達成這樣的目標絕對不難...惟獨家裡的大家長~一豆老拔..做不到

算了~他不是我們這次的目標參與人選之ㄧ...

當我的節能省錢帳單來臨時~~再來show給大家瞧瞧囉。。

結束

既然那位""老大家長""不參與

我們也爽到,晚上睡覺可以吹冷氣....

但只有4小時~熟睡的老頭子是不會發現的.....

省下來的電費,正好買我最近想買的套書....

我愛瑪婷...閣林360度啟蒙....

書~好像永遠也不嫌多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