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 'o sole mio 我的太陽

但不是要介紹 'o sole mio 這首世界名曲,而是以 'o sole mio 命名的餐廳

店內裝飾

開車到北海岸,延著淡水走向金山,或者延著基金公路經過法鼓山

然後是一路面向海岸的公路。其中就有一間藍白色系的地中海風格的店

這間店就是"O sole mio 我的太陽"

有分是內外區,一樓是室外,二樓是平台,每個角落都有特色。

一樓外面還有小游泳池,兒童的小房子,餐點也多元。

這回~我則是選擇游泳池後方的~~搭棚子~~裡頭還有沙發座真的很舒服

舒服的用餐椅坐

這是室外區的木椅~~一豆舒服到~睡著。

一豆睡著囉

因為我們是吃過中飯,只是想要停車休息~~~

所以也點了些簡單的東西來嚐嚐囉

薯條

奇異果冰沙

奇異果冰砂

我的咖啡冰沙~開車一天,真的會有點累。需要提神。

OREO咖啡冰沙

語宸最愛的草莓冰沙,上面還有鮮奶油。

草莓冰砂

兩個小朋友的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冰淇淋

一豆語宸吃冰

語宸吃像

這天我真的開累了~~從陽明山開到金山,然後到這....

接下來還得開回淡水、回家~~

一豆吃奇異果冰砂

這樣的半路""休息站""還真是讓我很舒服~~~

語宸大喝草莓冰砂

語宸吃草莓冰砂

孩子有的吃喝+玩樂。我也賺到小憩一點點時間。

語宸一豆玩遊泳圈

一豆看天空

下回再見囉~~'o sole mio 我的太陽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香菓園1 (淡金公路38)
電話
:02-2498-1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