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忙碌   忙著看股票   忙著買小朋友的書  也忙著買自己的攪拌機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只知道要拍下生活中的點滴事物....卻忘了要好好寫寫生活日誌

綉宜BABY的滿月蛋糕

這是6/4當天早上收到的小蛋糕。好可愛對吧...

草莓蘋果標誌~

年輪蛋糕

切開來原來是這樣....有著草苺果凍、還有蘋果 最外圍則是年輪蛋糕

草莓蘋果蛋糕

看到這樣特別的彌月蛋糕,真的很驚喜,也很開心。

小小的,很快就吃光光,一點也沒有吃不完而浪費掉。。。

彌月蛋糕

看看一豆吃的樣子就知道,這蛋糕還真是成功擄獲我家小朋友的胃口呢~~

一豆吃年輪蛋糕    

張嘴有幸福

斯文點~~~一豆你可是小哥哥了呢~~~

一豆吃蛋糕

哈~~別誤會...................

我可沒啥閒工夫再去生老三,好不容易出頭天了。。。會怕怕哩。。

而是我們家小一豆不在是身邊親友當中....最小的孩子囉。。。

他已經晉升到""小哥""的階段囉。。。


是我的高中同窗~~晉升當媽咪囉。。。

一個讓大家跌破眼鏡出閣的女人

居然當媽了~~~

 

要不是我真的跑去看""正在坐月子""的她........

我還真不敢相信,我們這票人,他居然是繼我之後,第一個當媽咪的人.....

 

當了媽咪的料理陳,應該廚藝會進步神速的........我好期待呢。。

總之,我好開心,她生了個漂亮又可愛的女娃

雖然那天去沒有見到娃娃的廬山真面目,不過看照片,我確信,這是個

漂亮的娃、好命的娃、聰明的娃

因為跟我家二個BABY出生時一樣

沒啥頭髮、沒啥毛.......聽說台灣老一輩的人都說這樣的BABY好命呢>>

(我又往臉上貼金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