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桃園新屋的一個休閒農場....

健康農場

一整個的寓教於樂。。。這是所謂的月桃迷宮........我猜應該是入口~~~

我沒有進去走,我怕萬一....

月桃迷宮

萬一...我走不出來.....

就算沒有被老頭子"放鴿子""也會被他那張賤嘴....嘲笑愚弄好一陣子....

我想這""願望之門""就是所謂的出口囉。。迷宮出口

再往下走....開了一堆爭奇鬥艷的花朵。美麗。

活力健康農場花卉

有花,就會有蝴蝶,早期台灣可說是蝴蝶的王國呢....

其實我們的花卉,同樣也是舉世聞名。

這是用鐵絲編織成的~~~蝴蝶。。。真的是,厲害。。

蝴蝶造景

萬綠叢中的悠然之境.......就是有著清閒風味的涼亭。。

健康農場涼亭

看看語宸拿著芒草一臉逗趣.....想靠近卻又一副怕受傷的樣子...

語宸餵羊吃牧草

原來是羊圈...一群的羊兒要餵食。。。

羊圈

可愛的小手....愛的傷痕。。。餵食羊兒,羊兒飽,手而傷。。。

想想我的兒時記憶,這樣的小傷口可是屢見不顯....

每每放學走小路回家時....總會被路邊的芒草不經意的割傷.....

現在的小孩,可是要""刻意""餵食羊兒才有機會""受這一點小傷""

語宸受傷的手

再來看看我家的小公子.....這樣的手勢....是在做啥?

一豆餵鴨

羊兒們看完,換成一群的白鴨......餵食白鴨嚕~~

語宸餵鴨

其實我自己也是都市長大的孩子.....被芒草割到...已經算生活中體驗自然的一小部份

其餘的....在咱家大家長"老頭"的眼哩,仍算是"溫室花朵"的都市小孩

為什麼呢~~因為我竟然""鴨""和""鵝""傻傻分不清楚。。。

白鴨

那天....基本上我ㄧ口的喃喃自語.....

鴨有蹼.....雞沒有蹼.....鴨嘴是扁的,鵝嘴呢....

鵝怎麼也有蹼......對了、鵝也要在水裡生活所以也會有蹼....

鵝多半是白色、咦...這兒的鴨怎麼也是白的.....

最後,我乾脆是............

鵝的脖子比較長.....身型比較圓~~~~這樣區分""鴨""與""鵝""

腦中浮現....小時候看過的......""天鵝王子""的安徒生童話故事.....

鵝~~~~牠會飛嗎>>>>

鵝比鴨漂亮!!因為 醜小鴨....和...天鵝王子。。對比是這樣的""強烈""

 

 

好囉~~不用在思維""鴨""與""鵝""的差異。。

雙手伸展拉平的姐姐.....鳥類........不見得都有具備飛行的能力。。

語宸

炎炎夏日....消暑.....孩子第一次見到這樣奇特的""水龍頭""

語宸和一豆玩水

沒有螺旋式的開關,只有上下用力啟動的出水鐵桿....

這樣的水似乎特別的清涼。。。沁涼。。

古早水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