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星期六。。。我ㄧ個人的自由日。。。

其實這算是硬ㄠ的啦。。因為我要送我ㄚ娘回基隆。。

想到回程只有我和2個孩子,要上高速公路,實在有點冒險+危險。。

最怕孩子在車上......突然一時興起.....給我玩樂+吵鬧。。

想到""行車安全""目前為止,都只在大台北地區玩樂,實在不敢這樣單獨帶孩子上高速公路

所以囉~~~~~~我也就ㄠ到這回的  一日清閒......

中午咖哩鍋

人的一生中,或許各階段結交的朋友累積起來真的有許多...

但能突破重圍,最後仍知心相交的,真的寥寥無幾

很慶幸,我就有幾個各階段的知心好友。。

有高中時代的好同學、有工作時期的姐妹淘....

但交情深厚,連絡最久的,仍然是我幼稚園+小學就認識的同學

不簡單,我們居然不到10歲就認識了,一直到今天,我們都是30好幾的熟女

難得的清閒,又回到了最熟悉的基隆,當然就一定要找她出來聚聚....

 

我們在她店裡小聊一下,她索性放自己辦天假,收店~~~和我到金山遊玩去囉。。 

金山綿綿冰店

金山老街的........綿綿冰。。真的很綿,也很真材實料,沒又嗅到一點化學香料的味道

金山綿綿冰

老街賣的芋粿.... 一樣以真材實料取勝。。

金山芋粿

逛完了老街,我們就駕車到金山頗具盛名的財神廟.....

山海風情的景

才神廟上面不遠處,開了家蠻有特色的餐廳。。

山海風情

山海風情餐廳

這是在餐廳頂樓上拍的景象....能在這裡用餐,可真是享受阿~~

半山腰景色

山海風情的景色

正好讓我們趕上黃昏時段。。

夕陽

 

餐廳外面

頂樓上,也可以供人用餐、喝咖啡聊是非~~~

餐廳一景

接下來就是我們那天晚餐的~~~~食記....

開胃小菜。。帶有點酸甜,是天然的果醋香。。非常開胃

開胃小菜

前菜。簡單的河粉,加上簡單的醬料。。給人樸實的感覺。。

前菜

湯。。排骨+大黃瓜。。真的和這家餐廳的感覺,有點相呼應。。

湯

同學點的~~~紅燒牛腱。。入口即化。。

精燉牛腱

燴絲瓜。。

當令時蔬

簡單的白飯。。

白飯

很不識趣的我....在這鄉野間點這道,很不對味的義大利肉醬麵。。

是不對四周環境氣氛的味。但這義大利麵,真的也挺不錯吃的。。

義大利肉醬麵

誰叫這裡也有義大利麵的餐點可以讓我挑選勒~~~

 

這家餐廳,不管是風景的view 還是各式各樣的餐點 都很令人滿意。。

也許是老闆自己在自家隔壁開的,自己服務,總是感覺到特別親切。。

 

6/20 的自由行,劃上完美的句點。。

這天我玩的好晚才回家,回程的路上自己一人開著車~~~

感覺還真是充實。不知不覺~~~居然基隆→八里 只需35分鐘。。

原來,我們距離這樣近。。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