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 星期六。。。很期待的日子。

就是洪蘭的演講。洪蘭「和孩子說話,原來這麼重要!」

地點在中和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  下午一點半進場

因為....中和的路,我完全不熟,根本沒概念......

所以.....一切仰賴我小Y裡的衛星導航.....

洪蘭演講-1

中和的路...........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理解。。。

好家在..我的衛星導航還蠻管用的。。我總算是""準時""進場,還挑了前面的好位置。。

洪蘭演講-2

這場演講,完全沒有冷場,我第一次聽洪蘭老師的演講,感覺非常有收益....

聽的忘情、專心。卻忘記全程可以使用相機拍照........

這是演講快結束時,老師SHOW的一張圖。。也是我最喜愛的部份。。

Never ever give up !!

洪蘭演講-3

聽完演講時已經是下午4點半囉。。

我的手機一堆電話.......未接的。。

肚子餓餓的.....因為怕遲到又怕走錯路.....所以我約12點就出門了....

整天下來,只喝了杯營養滿分的奶昔.....難怪我會餓餓的......

不囉唆~~~馬上回撥未接來電。。

既然是自由日,就讓我和以前同事一起出來聚聚順便吃個飯唄....

 

 

挑了個屬於中間點的地方~~~三重與八里~~~彼此都不遠.....

藝術大學內的餐廳~~~達文西

藝術大學餐廳夜景

看看窗外的夜景。。在這邊用餐,可真是舒服......

自助沙拉吧

餐點-4

餐點-3

餐點-2

餐點很多,只要點一份主餐,剩下的就都是自助吧....還蠻划算的。。

餐點-1

這天自由日就這樣簡單的劃下句點囉~~~~

很充實,白天心靈充電,晚上祭祭五臟廟.....

很開心,這天是和我以前工作時的六姐妹濤之ㄧ出來聊聊近況。。

我總是能在自由日有著昔日好友相陪。。也總能有自己的自由日。。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