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我懶的PO文.....幾乎每天往外跑.....玩的實在有點....累....

至於玩的瘋........我自己倒不這麼認為.......

也許對"""不愛出去玩""""懶的動""""的 某位父親來說,我帶孩子.......~~玩瘋了~~

但我才不覺得,我ㄧ點也不認為我們母子三人~~~有任何玩瘋的一絲絲~~~

怎嚜說,.........因為我ㄧ人就算有車子開,試問....帶著二個孩子能跑多遠 ?????????

孩子~~一個只挑前座坐...另一個坐後座。。都是""需要""安全座椅  ...但又坐不住的尷尬情況。

這樣的情形。。請問我能"""開多遠~~~又能跑多遠去玩呢~~~~~

所以~~~~~~~~~~~~~我幾乎都是台北縣市""跑透透""

最常去的地方,就是住家附近。。誰叫我們住在""觀光風景區""" 

假日不用人擠人,平日可以好好充分利用附近資源。。。

講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我雖然每天出去,但絕不是所謂"""瘋狂玩樂""""

就算沒有車,我也一樣每週挑1~2天坐公車、捷運帶孩子去台北好玩的地方走走......

今天~不是有車子我就"""玩瘋""  有車只是方便我們出門而已。。。

""""某位父親""""" 自己年紀大,懶的出門,不想帶孩子出去玩樂.......

就不要過度干涉我帶孩子"""天天出去"""""  何況我也不是天天出門~~~~

如果連我開車帶孩子去"買菜"這樣也叫出去玩的話....那是不是"離譜的沒有道理"呢>>>>

請大家評評理吧~~~~我就算有出去,我都是用餐時間回家煮飯跟孩子在家用餐......

開車出去.....帶孩子看牙齒、打預防針、偶而吃吃冰、.....這樣叫做出去玩嗎>>>>

如果這樣~~在附近走走晃晃都能說成是"""玩瘋了""""

那......整天在家當宅媽、宅童....的是怎樣>>>>""""悶瘋了"""""我這樣形容 貼切吧>>>>

好囉~~~~~~~~~~~七月份,我會乖乖的.................................哪都不去。。

每天都會紀錄~~~~~~我跟孩子去了哪>>>>>>做些什麼>>>>>>>

平日我們就不做那些"""所謂玩瘋了"""的事情。。

假日。。就麻煩""""某位父親"""""記得要帶我和孩子""""出去玩""""""

一切玩樂~~~~~就待"""星期假日囉""""" 

希望""某位父親""要說到做到,給孩子"""快樂和玩樂學習""的童年。。。

 

抱怨完家務事~~~~還是要想想六月份我和孩子共同出遊的歡樂時光........

士林官邸出遊

士林官邸-10

風和日麗,陽光普照....士林官邸的大門。。

士林官邸-9

官邸內的花圃

士林官邸-6

噴水池.....

士林官邸-2

那天的陽光真的很大.....

士林官邸-1

一豆在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4

二人玩的真的滿身的汗珠.....

士林官邸-3 

士林官邸-7

士林官邸-5

官邸內的自然生態區......

士林官邸-8  

這是那天去~~~看到最令人興奮的~~~蓮霧.....

 

今日七月一日。。。

上午帶著孩子去吃早餐....因為我突然好想吃火腿蛋三明治....

然後開車帶著孩子繞十三行博物館+左岸公園(觀海大道)一圈......回家。。

下午4點,二個孩子要看牙齒。地點:新生南路三段上的誠悅牙醫診所。。

好囉~~~這是七月第一天,我開車出去的行程。。。

如果連這樣的行程也叫出去玩的話。。

那就請孩子的爹,下次準備請假帶孩子去看牙齒。。(牙科星期天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