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混的媽媽~~~真的。。。

但我不得不承認,過去的一年裡,我只帶孩子看一次牙齒。。。

去年的這時候,我帶著姐姐和一豆在住家附近的牙科看牙...

那時一豆剛滿一歲,姐姐三歲多已經有看牙齒的經驗了....

猶記得....當時那間診所的護士、醫生.....一臉驚訝的看著才一歲的一豆...

問我:這樣小的孩子要看什麼....有辦法看牙嗎 (怕一豆會哭鬧....)

好在當時一豆很爭氣,完全乖乖的檢查完所有的牙齒......

換姐姐時.....檢查完,叫我""下一次""再來~~塗氟.....

當時~~我被當成 ""異類"" 母親,帶著一歲和三歲的孩子檢查牙齒.......

當然所謂下次帶姐姐塗氟,也就被我這樣""擱著"""

我承認我自己這方面..........做錯了。。。

我應該要""厚著臉皮""帶著姐姐再掛一次號......完成塗氟的.....

但我記得過去...我帶著姐姐去長庚檢查牙齒時,就順便塗氟了,根本不用跑第二趟。

總之..........我家這邊的牙科,給我很差的感覺.....

就因為這樣差的感覺,我也就沒有再去,當然姐姐這一年也沒塗到氟.....

哀~~我真的錯的離譜。。說真的,我臉皮應該""厚實""一點,才不會讓姐姐喪失塗氟的權益。

 

今年......我再也不讓自己的孩子和我受這樣的""異類""眼光。。

我帶著二個寶貝跑到台大對面的兒童牙科診所~看牙。。

感謝~~黃貓,推薦這樣優質的牙科診所。。

牙醫診所的電梯門

光是進入的電梯門就給孩子們很快樂的看牙情境。。。

看看姐弟倆騎著玩具木馬....別懷疑,這是診所內的設施......

牙醫診所騎木馬

桌上還擺著玩具,看看一豆完火車玩的很盡興....一點也不清楚自己等下就要看牙齒囉。。

一豆玩小火車

來來~~~這是一豆睽違一年~~~看牙,也是第一次塗氟。。二歲三個月最好的禮物。

一豆看牙

很開心我可以拍下一豆這歷史性的一刻。。正在塗氟的一豆。。

一豆第一次塗氟

醫生專業而細心,讓孩子們很放心,媽媽很開心。。。

這就是我要的~~在這不會被當成""異類""母親。。這種感覺真的好好。。

牙牙小故事

牙牙小故事,這不是故事書,裡頭可都是""真實""的案例與照片。。。

姐姐我就沒有拍了,因為姐姐牙齒有一顆些已經有點小小蛀洞....必須要處理。。

好在不會很嚴重,只需將洞填滿即可。。

牙醫師也叮嚀我們一定要確實做到睡覺前就刷牙。。這點我就經常忽略.....

三個月檢查一次,小朋友齟齒機率高,所以不要六個月定期檢查...改成三個月。

在這間診所,我很輕鬆,沒有人用""異樣""眼光看我。

我帶著孩子""例行""檢查~~乃正常的事情。。。

這是一豆塗完氟的輕鬆模樣。。一豆沒有蛀牙,牙齒非常健康。。好好保持囉。

一豆坐在牙醫診所裡

看牙也能一派輕鬆的我們......在看完牙、吃完晚餐~~~

在路上就被這家店給吸引進去囉~~~

優格霜淇淋機

沒錯!!就是自己操作的優格霜淇淋。。。還可以自己選擇加料。。

水果優格冰淇淋

看看一豆吃的陶醉樣。。。酸酸甜甜真的很讚啦。。

一豆吃優格冰

一豆吃水果優格冰

 

這是昨日7/1 的下午看牙記。。。7月1日孩子晚上睡覺前閱讀了3本故事繪本。。

今天七月二日...................................

我都在家  整理家,把沙發擦白、書房整理乾淨。。。

下午五點...........跑出去洗車子,打蠟.............弄完所有事情,晚上8點半。。

好囉。。我今天"""沒有出去玩""     說到做到!!!

接下來。我會每天""紀錄""自己去了哪............有沒有 """玩瘋了"""""

今天帶著孩子 整理家之際.....也讀完了一本繪本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